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持续推动产销对接 助力贡柑销售

日期:2024-03-28 10:29:39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加快我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进程,积极推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3月26日,县供销社组织仁化县贡柑协会前往广东供销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农产品产销对接。

座谈会上,广东供销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项目,并组织观看《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网络》视频。仁化县贡柑协会代表对仁化贡柑产业情况作了汇报,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对目前仁化农产品产销情况以及仁化县农产品直供子平台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双方初步达成在仁化县选贡柑作为单品打造的合作意向。
接下来,县供销社与贡柑协会等部门将做好贡柑产业情况调研、结合实际制定可行的打造贡柑产业上行建设方案,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通过打造地方贡柑单品上行,开拓贡柑销售渠道,实现地方农户增产增收,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县供销社 何丽红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