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2024年仁化县医疗保障经办系统练兵比武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26 10:59:26
来源: 本网
【字体:

3月25日,2024年度仁化县医疗保障经办系统练兵比武选拔赛在县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全县医保系统的80多名选手参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培养打造一批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医保经办队伍,全面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图片

选拔赛分为理论笔试和知识抢答赛两个环节进行。笔试现场,选手们领取试卷后认真作答,此次笔试旨在检验选手对医保政策、经办管理服务基层知识和内容的掌握程度。
在知识抢答环节,主要检验参赛选手对党建知识、医保政策、经办服务、业务流程等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能力。选手们比脑力、拼速度、奋勇争先,他们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敏捷的应变能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来自医保经办队伍的张华珍、定点医疗机构队伍的何沫分别获得个人奖一等奖。仁化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医疗机构团体奖一等奖,仁化县医保中心代表队获得经办团体奖一等奖。

图片

据了解,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是县医保经办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提升全县医保经办服务水平,服务“百千万工程”,促进我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并为参加市局的比赛奠定基础。
医保工作是一项关乎民生福祉的重要事业,医保经办服务既是各项医保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我县医保系统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全面、全员开展业务培训和练兵活动,提升各项业务能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匡雪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