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汇聚社会力量 共建绿美家园!仁化县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4-03-25 16:06:20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深入推进绿美仁化生态建设,大力提倡爱绿植绿护绿新风尚,近日,仁化县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约600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共同为仁化增绿添美。


图片


在丹霞街道城南村委会葛布村屋背岭的植树现场,大家两三人一组,扶树正苗、铲泥入坑、挥锹培土,每道工序紧密衔接、配合默契,现场一派挥锹植绿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很快一棵棵小树苗便在屋背岭安下了家。在和煦的春风中,新种植的树苗迎风挺立,让仁化更添生机和绿意。市民彭先生告诉记者,“我是通过手机公众号报名,很快捷很方便,我觉得这一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我也会发动亲朋好友一起来参与植树活动。”
据统计,参加本次植树活动有来自县直有关党(工)委、党总支部,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的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群众志愿者,共种植闽楠、枫香等品种的树苗1700株,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贵蓉 邓晨峰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