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开展爱水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增强珍惜爱护水意识

日期:2024-03-25 16:05:19
来源: 本网
【字体: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营造爱水节水良好氛围,韶关粤海绿源环保有限公司在县城水质净化厂开展第三届“水润千里•粤海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40余名县田家炳小学的师生、家长前来参观。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进水泵房、氧化沟、二沉池等污水处理环节及粤海水务展厅,并现场观看了智慧水务演示和污水处理工艺小视频。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他们详细了解了污水净化的过程、工艺。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积极科普相关知识,同时对师生、家长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既让参加活动的师生和家长全面地了解了污水净化的流程工艺,同时也唤起大家珍惜水、爱护水的节约意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改变日常生活习惯做起,心系水资源,呵护水资源,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

图片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贵蓉 邓晨峰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