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高质量发展】红山镇前洞村庵子路口至分水坳道路硬底化项目暨易事特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4-03-20 09:08:37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红山镇前洞村庵子路口至分水坳道路硬底化项目暨易事特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在红山镇前洞村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虎仁对口帮扶协作工作队队长叶景秋出席开工仪式。

图片

据悉,红山镇前洞村庵子路口至分水坳道路硬底化项目涉及帮扶资金97.97万元,道路全长1.35公里,硬底化宽度4米,并完善会车道,建成通车后前洞至乐昌出行距离将缩短5公里,进一步提升红山镇交通环境。易事特光伏项目总建设规模达105KW,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能为前洞村集体增加5万元收入。预计2024年前洞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将达到16万元,相比2021年增长4倍。
本次帮扶项目的开工标志着红山镇前洞村高质量发展迎来了新起点,帮扶项目不仅能为前洞村的产业培育和发展带来新机遇,也能给红山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近年来,东莞市驻红山镇帮扶工作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为红山镇的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红山镇也将以此次帮扶项目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保障帮扶项目早日建成完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源:驻红山镇帮镇扶村工作队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