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日期:2024-03-18 08:57:34
来源: 本网
【字体: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截至3月15日,县委4个巡察组完成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进驻工作。至此,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9个被巡察党组织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县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县委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开展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巡察组组长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正确对待、坚决支持此次巡察工作。巡察期间,成立专门的巡察工作联络组,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障,严守巡察纪律规定。
据了解,本轮巡察时间为2024年3月中旬至6月下旬。巡察期间,为畅通群众反映渠道,各巡察组分别设置了专门的意见箱、信访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及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邓晨峰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