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春风送岗促就业 人社服务助发展

日期:2024-02-26 10:08:32
来源: 本网
【字体:

2月21日-22日,仁化县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及仁化县“南粤春暖”暨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分别在县城丹霞步行街、董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

图片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在各个招聘企业前驻足询问,咨询了解适合自己的岗位。各家企业求贤若渴,耐心解答用工需求、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逐一登记有意向人员的信息,呈现供需两旺的火爆场面。据了解,“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共组织43家企业提供近1500个岗位,“南粤春暖”暨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共组织38家企业,提供了14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图片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扎实做好促就业稳就业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今年我县继续在春节期间采取“现场+直播+网站”全方位服务模式举办系列招聘活动,充分利用春节前后大量在外人才和劳动力集中返乡的有利契机,搭建起劳动者就业和企业用工的桥梁,吹响招工引才“集结号”,全力保障企业“开年即开干”,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撑和人力资源支持。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县人社局 张胜华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