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仁化县举行“春暖行动”暨虎仁区域劳务协作大型专场招聘会活动

日期:2024-02-21 09:49:26
来源: 本网
【字体:
2月19日,2024年仁化县“春暖行动”暨虎仁区域劳务协作大型专场招聘活动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现场共有90多家企业参会,给求职者提供了2148就业岗位,吸引了2800人次进场求职。招聘会采取“现场+直播+网站”全方位服务模式,扎实做好“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工作,全力保障我县企业用工需求。副县长江艳芬出席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求职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在各个招聘企业前驻足询问,咨询了解适合自己的岗位。各企业人事专员耐心解答用工需求、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逐一登记有意向人员的信息。

图片

作为今年开春第一场线下招聘会,招聘岗位以制造业为主,招聘企业涵盖制造业、农业、旅游、住宿餐饮、批发零售等行业,进场咨询人数约28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16人。招聘会现场同步举办直播带岗活动,直播间浏览人次达5.62万人。为了进一步促进对接成功率,招聘会还安排了两辆园区务工直通车,免费接送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到园区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用工环境。
据了解,今年的“春暖行动”继续采取“现场+直播+网站”全方位服务模式,举办一场大型网络招聘会和三场线下招聘会。为期一个月的大型网络招聘会已于2月5日在“韶关人才网”和“韶关人才招聘网”微信公众号上线。线上组织了70~100家企业、线下组织60~90家企业参会,提供3000个以上就业岗位。同时,邀请东莞市人社局虎门分局组织10~20家企业参会,为企业和求职群众提供优质的公共就业服务,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

图片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工作,全力保障我县企业用工需求,接下来,县人社部门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企业招用工服务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加大重点人群就业服务跟踪服务力度,积极推动我县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谭国良 谢稳辉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