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登高祈愿、游园接福...丹霞山迎八方游客庆新春

日期:2024-02-14 13:59:27
来源: 本网
【字体:

2月11日大年初二,丹霞山风景区内欢声笑语,游人如织,来自八方的游客畅游丹山碧水之间,在丹霞山世界自然遗产地迎接新年的喜气。

图片

上午9时许,丹霞山风景区外山门入口,售票中心、游客中心等各地游客相拥而至,以全家出游和三五朋友出游为主,大家纷纷选择在新春来到丹霞山呼吸新鲜空气,欣赏自然风光,感受世界自然遗产的魅力。

图片

在丹霞山索道检票闸口,市民游客自觉地排成两条长长的队伍等候检票,在索道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缆车前往丹霞山韶音亭。不少各地市民游客前往丹霞山登高望远,他们怀揣着对新年的美好祈愿,用“登高”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来自安徽的游客告诉记者,听说这里风景很好,新年有时间就和家人们一起来到这里玩玩。

图片

在丹霞山博物馆广场,现场张灯结彩,年味十足,游客们与风景区工作人员笑颜满面,游客们在现场参加趣味投壶、猜灯谜、拍照打卡等新春主题游园活动,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十分温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为活跃春节旅游市场,鼓励更多社会公众走进丹霞山,感受生态自然美。丹霞山景区在春节期间举办了“财神派福”、“寻福打卡”、摄影展等一系列乐游丹霞活动。同时丹霞山景区门票春节期间实行全票价八折优惠政策,对原免票人群继续执行免票政策。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袁德港 谢稳辉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