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年味渐浓 年货市场“旺” 热热闹闹迎新春

日期:2024-01-31 09:49:18
来源: 本网
【字体:

随着龙年春节临近,年味也是越来越浓,家家户户都开始忙着置办年货、迎接新年,我县年货市场呈现出一派火热的迎新春景象。

图片

1月29日,记者在县城第二农贸市场看到,灯笼、春联、龙年挂饰、干果、糖果……各类年货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询价、选购,整条街都洋溢着迎新年的喜庆氛围。摊主曾姐告诉记者,现在是春联销售的高峰期,今年的对联品种繁多。对联有自带胶的,有卡通的还有无纺布的,样式多,还有挂饰、中国结的销量也很好。

图片

春节日益临近,为了装点节日气氛,表达新年寓意,象征着好意头的年花就成了不少市民必不可少的选择。在年花销售摊位,各类花色艳丽的年花争奇斗艳,让人眼花缭乱。据摊主邓阿姨介绍,今年他们进购了一百多个品种,价格几十到几百的都有,街坊买花热情高,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年桔和茶花。

浓浓年味里,寄托着市民朋友对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的憧憬,期盼着一年更比一年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图片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贵蓉 袁德港

编辑:徐然(见习)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