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县组织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4-01-26 17:31:30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3日,县绿委办组织开展了2024年丹霞街道城南村“我为家乡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党员自觉在绿美仁化生态建设中争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积极投身义务植树和县镇村绿化,营造“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的浓厚氛围。

植树当天天气寒冷,但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三两一组互相配合,扶苗培土、挥锹填土、踩实松土,合力种下一株株新苗。党员干部与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共同种植了茶花、珊瑚树等苗木270株,为城南村增绿添彩。

据悉,2023年以来,我县不断丰富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积极推行“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模式,方便广大民众参加义务植树。2023年,全县举办各类义务植树活动30多场,参与植树人数超1万人次,植树约5万株,建设各类主题林3片。

图片

来源:县林业局 黄艺君
编辑:徐然(见习)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