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仁化县诗词协会正式成立 助力仁化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日期:2024-01-16 10:45:55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推动我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1月13日,仁化县诗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图片


大会宣读了仁化县文联批复文件,报告了县诗词协会筹备工作,审议通过了《仁化县诗词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仁化县诗词协会第一届理事、监事会组成人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出仁化县诗词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温飞宇当选为仁化县诗词协会名誉主席,刘茂兰当选为仁化县诗词协会第一届主席。

图片


会上举行了仁化县诗词协会揭牌仪式和授牌仪式。会后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并邀请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副主席、新华文学主编胡红拴作生态诗歌讲座。成立仁化县诗词协会,为我县广大诗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传承诗词文化的共同家园。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曾繁荣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