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高坪社区开展“初老”服务“老老”志愿服务年度座谈会暨评优活动

日期:2023-12-26 13:20:18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高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3年“初老”服务“老老”志愿服务年度座谈会暨评优活动,表彰了8名初老志愿服务标兵和27名优秀初老志愿者。

图片

活动首先讲解了初老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初心与目标、服务内容清单以及积分兑换规则,对2023年初老志愿者服务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活动还对服务表现优异的初老志愿者予以通报表扬,鼓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奉献,为社区的发展树立良好典范。

活动最后举行了“初老志愿者服务标兵”和“优秀初老志愿者”颁奖仪式,为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初老志愿服务装备。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同时促进更多的居民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中,共同为高坪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丹霞街道高坪社区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卢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