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高质量发展】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专家来仁开展“双百行动”调研

日期:2023-12-06 10:53:40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5日,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专家一行到我县开展“双百行动”调研,聚焦百姓需求,加强合作共建,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和仁化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谢建发,“双百行动”驻县服务队队长孙俊川参加了调研。

图片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医院实验设备、人才培养、工作机制以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情况,并在县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专家组听取了仁化县情况汇报,并就县域医共体建设和仁化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行交流。专家组表示,县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要面向老百姓看病需求,要结合当地实际,加强县域医共体建设,统筹规划设计,建立健全良好机制体制,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愿与仁化深化合作层次,建立互利共赢合作机制,在心血管、肿瘤科、骨科、妇科、儿科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建,全面赋能助力“双百行动”,共同为仁化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南方医科大学第十附属医院(东莞人民医院)组团式帮扶队下乡医生组、“双百行动”驻县服务队有关工作人员,县人民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曾繁荣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