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仁化县举办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23-12-01 09:45:08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30日,仁化县举办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麦海芳作专题辅导。老干部大学学员70余人参加。




讲座上,麦海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导读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和发展的时代背景、伟大征程的生动记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并结合仁化县实际,围绕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作了详细分析。


大家表示,一定坚持不懈,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科学体系、思想方法,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