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仁化将常态化举办用工招聘会 帮助企业揽才推动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3-20 09:04:11
来源: 本网
【字体:

图片

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企业人才招聘的高峰期,为全力做好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县人社部门组织开展“南粤春暖”就业服务活动系列招聘会,助力仁化点燃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引擎”。

图片

3月16日,县人社局组织开展的2023年“南粤春暖”大型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本次招聘会,33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销售、技术、行政等多个类别的岗位,此类较大规模的招聘会,接下来每个月都将会举行一次。县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二龙告诉记者,“全年我们会举办10场以上的招聘会,做到‘月月有招聘’。同时,我们结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每个月举办不同主题的专场招聘活动,更好地帮助求职者在家门口就业。”
在当天的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沟通,他们当中,有不少人已有了比较满意的意向。求职者小何满心欢喜地告诉记者,“我跟农行签订了意向书,现场招聘会组织得非常好,气氛也很不错,对于我们想在仁化就业的求职者很有帮助。”

据了解,县人社局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仁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加强招聘服务,积极搭建供需交流平台,精准对接就业岗位和富余劳动力、返乡务工人员,打通招工“最后一公里”;落实“丹霞英才计划”和“韶州工匠计划”,推动省属、市属职业技工院校及仁化中职毕业生留仁来仁就业;引导企业改善工作生产生活条件,实现“招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谢稳辉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