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十四届县委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

日期:2023-03-15 10:05:14
来源: 本网
【字体:
根据仁化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3月10日、13日,县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轮被巡察单位分别是仁化中学、县医疗保障局、县人民医院、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等党组织及隶属县教育党工委、县卫健党工委相关党组织。
动员会上,县委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被巡察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主动认领巡察发现问题,扎实推动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据了解,此次巡察为期三个月。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聚焦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同时对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巡察。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俊 邓晨峰 谭勋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