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长江、城口、黄坑三镇分别召开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日期:2023-03-13 09:53:17
来源: 本网
【字体:
长江镇召开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3月8日,长江镇召开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长江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票决了2023年度长江镇十件民生实事项目。

图片

2023年长江镇将以“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牵引,以建设毛竹产业专业镇特色镇为目标,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抓好镇域经济、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社会民生等工作,努力推动长江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城口镇召开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近日,城口镇召开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们带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报告,通过相关决议,票决城口镇人民政府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等,展现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图片


会议要求,全镇要在群众中广泛宣传党委、政府重大决策,及时把党委、政府决策意图、目标任务及具体举措传达到群众之中,做党的各项政策的落实者、捍卫者,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的探路者、示范者;要密切关注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关注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及时反映他们的情况和要求,解决他们的生产之难、生活之苦;要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帮助镇党委、政府多做宣传疏导、增进理解、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之间搭起一座“连心桥”,为城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凝心聚智,争做“当家人”。  

黄坑镇召开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3月10日,黄坑镇召开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大会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报告。对黄坑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票决了2023年度黄坑镇民生实事项目,投票选举出两名黄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图片


大会要求,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传递上来,当好上级精神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情报员、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为黄坑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长江镇、城口镇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