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行政服务中心全力打造“为民服务”品牌

日期:2023-01-31 11:21:55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做好我县便民服务工作,县行政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省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要求,建设政务服务中心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部署,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创造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服务条件。

图片

目前,全县37个部门1595个政务服务事项已全部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真正实现了只进一扇门,能办成所有事的便民立体目标中心。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县行政服务中心建立了“一件事”“跨域通办”“企业开办一窗通取”等主题服务窗口,加快推进线上办理,推进线上线下高度融合,全力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

图片

据悉,县行政服务中心内还设置了“办不成事”反映窗、特殊群体帮办代办窗,并配备母婴室、阅读角爱心驿站、免费自助打印等便民服务功能。与此同时,县行政服务中心每季度都会开展窗口人员评选活动,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能力。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苏恬表示,2023年,县行政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秉承规范、高效、热情、廉洁的服务宗旨,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努力在优化流程、减压材料、减少跑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邱其聪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