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 县行政服务中心为民服务“全在线”

日期:2023-01-29 12:16:29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全部打开,工作人员全“在线”,热情耐心地接待前来办事的每一位群众。

图片

当天上午,记者在县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大厅看到,虽然前来办事的群众不多,但所有的岗位都有工作人员在岗,办事业务流程有条不紊、排队秩序井然。“太方便了,从自助拍照开始到自助办理身份证、领取临时身份证,全程不到10分钟。”市民黄先生办理完业务后,点了个大大的赞说道。

据悉,大厅内的43个窗口已全部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用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以贴心的服务为群众提供暖心帮助,推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县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江海表示,新的一年,县行政服务中心将会努力落实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秉承“规范、高效、热情、廉洁”的服务宗旨,努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邓晨峰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