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

日期:2022-11-25 09:27:27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落实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关爱,营造全社会“热爱功臣、关爱功臣”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粤北第三人民医院到董塘镇开展2022年“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以关爱烈属、老复员军人、因战残疾军人、参战退役人员等优抚对象为重点,采取集中设点服务等方式对优抚对象开展义诊、送药、配置辅助器具等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细致地为优抚对象测量血压,认真聆听他们陈述病情、询问他们的生活习惯,并现场普及疾病预防、医疗保健等健康知识,还为他们送上了家庭常用药包,细心周到的服务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图片


据统计,此次“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为我县30名优抚对象进行健康诊疗,免费发放常用药品和配置辅助器具一批,切实帮助重点优抚对象缓解医疗难的问题,得到优抚对象的一致点赞。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勋、谭萱儿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