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来仁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

日期:2022-11-24 11:23:28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21日,市总工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县总工会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韶关凯鸿纳米材料有限公司车间及陈升创新工作室,对陈升创新工作室所作出的创新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市劳模陈升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向工匠标准看齐,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为仁化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仁化县产业转移工业园职工服务站,调研组详细了解工联会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活动、劳动保护、权益维护等情况,并与工联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指导。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县锦江电力开发总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县锦江电力开发总公司就当前工作作了汇报,调研组对锦江电力开发总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县级工会加强年”各项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工会服务,让职工拥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为契机,积极推进实施“送温暖、送岗位、送健康、送法律援助、送技能培训、送技能竞赛”等各项工会服务。三是提出五个新作为,要在党建引领、企业文化、改革创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争先进位五个方面有新作为,勇于担当,全面提升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图文:县总工会 刘春梅

编辑:刘亭芳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