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仁化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备课会

日期:2022-11-22 10:55:43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备课会,全面启动县委宣讲团工作,旨在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全县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深刻把握宣讲重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等7个方面讲全、讲准、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基础上,用心用情宣讲,坚持联系实际讲出仁化特色,让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会落实,确保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通报了县委宣讲团组成人员名单和宣讲工作具体安排,县委宣讲团成员现场作培训交流。据悉,县委宣讲团成员将于近期奔赴全县各镇(街)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谢稳辉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