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杨安队来仁调研

日期:2022-11-21 10:18:23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杨安队率队深入我县石塘镇光明村、丹霞街道麻塘村等12个村(居)和属地派出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疫情防控、农业经济统计、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刘海旺、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韶关调查队及我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杨安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认真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扎实做好基层农业经济统计工作,规范统计台账和资料管理,夯实统计基础和源头数据质量。要紧抓降雨有利时机,做好山塘水库蓄水保水工作,确保农业生产特别是明年春耕顺利进行。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嘉富
编辑:连喜珍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