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人民医院急救综合楼已逐步投入使用

日期:2021-03-05 11:43:14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仁化县人民医院急救综合楼已逐步投入使用,门诊、急诊、专家诊室等科室,陆续搬入新综合大楼使用。

图片

3月1日下午,记者来到县人民医院急救综合楼,敞亮的急救综合楼大厅,干净整洁的诊室和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现在整个环境都好了,比以前干净了很多。”前来就诊的田女士向记者说道。

图片

在就诊大厅显眼位置,摆放了自助挂号机,自助测量血压计等设备,就诊群众可以通过自助的方式进行挂号。诊室门口的椅子和输液室里面的椅子都带有软坐垫和靠背,大大提升了就诊群众的就诊舒适度。

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彭樾表示,医院除了提升硬件水平外,也将快速提升医疗团队的软实力。

图片

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为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扎实推进县级医疗急救体系发展,补齐短板,我县把县人民医院急救综合楼建设项目列入重点民生工程。该工程总投资约1.08亿元,建筑总面积14429平方米。楼内设置120指挥调度中心、门诊、急诊等十多个科室,新增床位100~150张。并将新大楼与旧大楼用天桥相连,整合现有急救、医疗体系,形成急救、门诊、住院融合一体的新的诊疗格局。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邱其聪 袁德港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