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2021年“丹霞乡村金花节”活动举行

日期:2021-03-02 13:01:08
来源: 本网
【字体:
  

2月28日,2021年“丹霞乡村金花节”活动在阅丹公路节点车湾村服务站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助力推动丹霞山世界自然遗产腹地内的乡村振兴,增加乡村旅游活力。

图片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含了跟着教授赏油菜、油菜科普研学、油菜田写生、我和金花合个影、科普学堂公益课程体验、乡村好物集市、乡村传统民俗、有奖科普答题等多个有趣的项目。活动中,专业美术老师带领游客以丹霞山美景和油菜花进行水彩写生,本土乐队现场演奏传统民俗民曲为活动助兴。活动还设置了有奖科普答题,游客参与油菜花知识竞答就能获得精致礼品。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发挥丹霞山世界自然遗产地的资源优势助力地方乡村振兴工作,组织了阅丹公路农户利用自家土地种植新型冬油菜,不仅增加了阅丹沿线乡村农民的农产品收入,也通过推动观光赏花等项目带火了沿线的阅丹公路以及丹霞山周边的乡村游。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谭国良 卢剑锋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