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春季开学工作检查活动

日期:2021-03-02 12:58:10
来源: 本网
【字体:
  

3月1号,我县开展春季开学工作检查活动,对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开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春季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学校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片

当天,检查组分成4组分别对县城、各乡镇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检查,深入到校园宿舍、食堂等场所,重点检查各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学校落实传染病防控各项措施。

图片


检查中,检查人员要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结合《仁化县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常态化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学校卫生管理以及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组织管理和对常见传染病或春季重点传染病的防控措施和宣传力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参加了检查。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曾繁荣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