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仁化:巩固提升文明成果 继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日期:2021-02-01 18:17:17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我县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他们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实实在在的行动也将通过电视、微信等不同的渠道得到宣传,将榜样的力量传播出去,为“仁爱仁化”增添更加丰富的文明内涵。

图片

近年来,仁化县委、县政府咬定目标、高位推进、全域联动、久久为功,以文明创建作为破解区域发展不平衡的主要抓手,以打造“仁爱仁化”品牌为主线,全力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仁爱之城”,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中,大力推进城市建设管理,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有文明之星、文明之家、优秀志愿者、优秀环卫工人、文明商户等,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他们以实实在在的行动默默付出,将“仁爱之城”建设得更加和谐、更加美丽、更加文明。先进典型巡礼,就是要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气。

图片

文明城市建设永不止步,我县将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常态化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打造“仁爱之城”,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卢剑锋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