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县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

日期:2021-01-29 09:57:29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8日是春运第一天,许多人也踏上了返乡之旅。今年春运期间,仁化县开展“青春情暖 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动,在县汽车客运站为返乡返程乘客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

图片

一些返乡乘客表示,一路风尘仆仆,回家看到这些志愿服务,心里也非常暖心。

图片

返乡乘客:

有时候路上很难买到水喝,肚子也饿,回来看到这种情况心里特别暖。

图片

据了解,团县委、县总工会牵头,联合仁化县志愿者联合会、丹霞义工会、农商行,招募了160多位志愿者参与此次春运暖冬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为旅客们提供免费饮水和食物、交通咨询等,帮助有需要的乘客上下车,并向乘客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图片

团县委副书记 冯子超:

在春节期间,我们组织了一些志愿者开展文明活动、志愿活动,让我们返乡的市民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发扬我们仁爱仁化的精神。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谭俊 张建峰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