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开展“送万福 赠春联”活动

日期:2021-01-28 16:25:09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了传承民族传统文化,倡导职工群众就地过大年,稳岗留乡也留心,连日来,县总工会启动了“送万福 赠春联”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组织团县委、仁化县书法家协会为“一镇一区两企业”的职工群众书写新年第一份美好的祝福。县领导马小荣参加活动。

图片

在志成冠军工业园,记者看到的是“一年好景随春到,四季财源顺时来”“吉星高照家富有,大地回春人安康”……一幅幅灵动秀逸、丰厚雍容、遒劲有力的作品,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赢得了广大职工的喜爱。对于留在仁化过春节的员工来说,这春联更是一份联结“遥远家乡”的载体,家乡虽远,情却很近。

图片

接下来,仁化总工会对留在异乡过大年的“游子”们送上春节“大礼包”,把爱“寄”回家。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张建峰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