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妇联喜获“2020年度全国妇女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21-01-28 16:28:28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县妇联喜获“2020年度全国妇女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图片

2020年,县妇联在县委和省市妇联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妇联优势、凝聚妇女力量、发挥妇女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号召家庭树立文明新风;依托“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妇女微家”“巾帼驿站”等宣传阵地,积极开展“南粤巾帼大宣讲”活动。2020年开展宣讲活动48场,参与妇女人数1850多人次,有力发出妇联好声音,把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贯穿服务联系妇女和家庭的全过程,打造坚强舆论阵地,引导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乘着全县大力打造新农村的东风,大力实施“家越美 粤幸福”美丽家园项目化建设,以南湖村、新龙村为项目点常态化开展“四大”行动,持续推进“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平安家庭”“星级文明户”等评选工作。

县妇联持续深化家庭建设工作,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大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着力提高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谭国良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