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县路长办召开普通公路环境综合整治部署会

日期:2021-01-27 15:35:29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5日下午,县路长办召开全体成员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1月11日县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的工作部署,县政府办、县路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县普通公路路长制“136”行动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成员单位、参与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就如何做好春运前夕、春运期间及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关单位负责人就落实好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结合我县普通公路路域整治及扬尘治理、货运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开展道路运输安全整治、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加强执法人员廉政教育提升队伍拒腐防变能力以及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队伍形象等内容进行了深层次分析和详细部署。

图片

会后立即组织公安、交通、住管等部门执法人员到施工工地、货运源头单位、货运车辆出入主要路段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当天的联合执法到施工工地、源头企业均按规范操作,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

接下来,县路长办将不定期组织公安、交通、住管等部门执法人员到施工工地、货运源头单位、货运车辆出入主要路段等地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有计划地安排普通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为顺利实现2021年安全、和谐、平安、祥和的春运总目标保驾护航。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邓晨峰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