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县表彰10户文明之家

日期:2021-01-22 10:23:15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0日,县妇联联合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仁化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系列·文明之家发布仪式,为10户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家庭颁发“文明之家”荣誉证书。

图片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文明和谐。关乎家庭成员福祉,也关乎社会文明进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离不开每个家庭的支持和配合,家庭成员不仅自己在工作生活中践行文明,还带动身边人一起当文明市民。

图片

文明之家 黄娟:

引导我们的家长要为孩子营造一个充满爱的环境,让我们每个家庭向着文明和谐这样一个方向去迈进,使孩子在爱的氛围中成长。

图片

近年来,仁化县以打造“仁爱仁化”品牌为主线,全力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仁爱之城,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中,大力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市民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热情不断提升。

此次获得荣誉的家庭代表表示,城市的变化让他们深受鼓舞,也决心继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仁爱仁化”增添更加丰富的文明内涵,带动更多市民群众为我们共同的家园、为全县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张建峰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