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仁化: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点两处

日期:2021-01-22 10:23:18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1日,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供销社等部门在两民宅查获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400多件。

图片

据了解,相关部门接到线索举报,称在丹霞街道和扶溪镇的两户居民家中违规存放烟花爆竹,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接到线索后,县相关执法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在两村民家中查获各类烟花爆竹400多件。执法人员当场下发处罚通知书,将烟花爆竹收缴,并对涉事人员进行警示教育。

图片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已进入销售阶段,非法存储烟花爆竹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我县有关部门将不断加大监管力度,持续对烟花爆竹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对违规经营存储销售的行为一律予以严厉打击。居民家中如存有烟花爆竹,请尽快上交至辖区派出所,切勿采取燃放等方式自行销毁。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建峰 、钟昕(实习)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