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仁化:城北幼儿园完成主体建设今年下半年可顺利开园

日期:2021-01-20 10:58:09
来源: 本网
【字体:

城北幼儿园是我县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之一,它的建设一直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如今该工程的建设进度如何?

图片

1月18日,记者在城北幼儿园建设项目施工处看到,该幼儿园的主体建筑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抓紧工期,进行室内的装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城北幼儿园的建设进度非常顺利,预计今年9月可按期开学。 

图片

县教育局副局长 肖移珍

现在我们城北幼儿园预计,在2021年6月、7月进行初期的招生,9月份能够按期开学。

图片

据了解,城北幼儿园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8990㎡,建筑物为框架结构四层,总建筑面积为8414㎡。办园规模为15个班,可提供450个优质学位。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供给需求。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邱其聪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