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庆祝广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0-10-28 17:19:30
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当天上午,我县举行庆祝广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向辛勤工作在环卫战线上的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问候,对49名“优秀员工”、2名“优秀管理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庆祝表彰会上,有关单位负责人向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努力,全力提高仁化保洁水平。
“能够评为我们公司的优秀员工,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继续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卫生做的更好。”北控城市服务(仁化)有限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刘海花畅谈了获奖心得。


活动期间,丹霞街道办为北控城市服务(仁化)有限公司赠送了3000元节日慰问金,希望在全社会营造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劳动,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和关心环卫工作的社会新风尚。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李琳 张建峰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