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陈夏广到仁化县锦城学校建设项目调研

日期:2024-03-26 11:00:08
来源: 本站
【字体:
3月25日,县委书记陈夏广到仁化县锦城学校建设项目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学校如期交付使用。县长刘拥军、副县长叶剑斌参加调研。

图片

在锦城学校建设项目现场,陈夏广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各功能分区的建设情况,深入细致了解了当前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造价、规划设计、容纳人数、学校硬件软件配套等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保证建设质量、校园绿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
陈夏广强调,锦城学校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学校如期交付使用,切实满足周边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一是要抢抓工作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学校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过关过硬。同时还要坚决杜绝麻痹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三是要科学规划绿化景观,合理搭配绿化植物,为师生打造景色宜人、愉悦舒适的校园环境。要注重校园建设的细节打磨,不断优化布局设计,真正把学校建设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四是要提前谋划,统筹做好项目建设收尾、内部装修、师资力量配备等各项开学前期准备工作,保证学校早日顺利开学。
据悉,仁化县锦城学校占地面积约80亩,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设置54个教学班(其中小学24个,初中30个)及相关功能室,预计今年9月交付后招生投入使用,学校建成后可增加学位2500个。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贵蓉 曾繁荣 龙全明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