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虎门仁化对口帮扶协作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5 16:08:49
来源: 本站
【字体:
3月22日,虎门仁化对口帮扶协作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在虎门镇召开。县委书记陈夏广、虎门镇镇长吴庆球、县长刘拥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志坚、县委副书记谢建发参加联席会议。两地共叙合作情谊,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建共享共赢,携手推动对口帮扶协作走深走实。

图片

会上,陈夏广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虎门镇12年以来对仁化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虎门镇的帮扶和支持下,仁化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医疗教育、人才培养等工作稳步发展,为仁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仁化各项事业建设成效不断凸显。
陈夏广还介绍了仁化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安排。2024年,仁化将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主动学习虎门发展的先进经验,全力攻坚“百千万工程”,积极培育典型镇村;系统推进绿美仁化生态建设,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抓好产业平台建设,强工业、稳农业、活文旅;发展壮大镇域经济,挖掘发展潜力,做大平台载体,做实产业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先进材料制造业、现代农业、文旅康养等重点产业链条招大引强;保障民生福祉,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并与虎门持续深化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优化仁化优质公共服务供给。
吴庆球表示虎门镇将以“百千万工程”为牵引,立足仁化资源禀赋,因地制宜,积极引入优质产业项目,统筹推进产业共建,慎终如始推动对口帮扶工作落实落细,与仁化一起同题共答、同向发力,推进两地产业深度融合,携手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龚翔、江观胜,丹霞开发区、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虎门镇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县委办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