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01 10:44:59
来源: 本网
【字体:

2月29日,仁化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召开。县长刘拥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任康、县政协副主席李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任务,努力把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千方百计把建议提案解决到位、落实到位。二要加强与代表委员、协办单位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办理工作。三要突出质量导向,加大对办理工作的督查督办力度,强化跟踪,全力提高办理质效。四要在办理过程中深入研究,通过个别问题反思全局情况,举一反三,推动对同类问题的解决。

会上解读了《仁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相关单位、各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贵蓉 谢稳辉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