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热闹喜庆年味足!春节系列文化活动连续六天在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日期:2024-02-17 11:56:28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丰富我县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10日至15日,仁化县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我们的节日”系列文化活动连续六天在文化广场上演,为我县市民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2月15日大年初六晚,系列文化活动之“龙年启新篇”激情上演。

图片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幸福花开》中拉开帷幕。随后,女声独唱《新的心跳》、葫芦丝二重奏《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16个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喜庆的氛围、欢快的音乐、精彩的节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本场演出是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的第六场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整个系列活动从大年初一开始,连续六天在文化广场上演。活动形式新颖别致、内容精彩丰富,涵盖舞龙舞狮春牛表演、本土乐队展演、广场舞展演、音乐会、文艺演出等。活动节目由200余名文艺爱好者、学生、返乡群众等组成的参演队伍精心准备,为我县市民送上了一场又一场高质量、接地气、喜闻乐见的文化大餐,同时也让大家在各式各样的活动中感受到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贵蓉 袁德港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