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陈夏广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日期:2024-02-12 09:17:36
来源: 本网
【字体:

2月10日,大年初一,县委书记陈夏广先后到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地,对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进行亲切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图片

走进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陈夏广向正在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拜年,详细了解警力部署、值班备勤等情况,并向广大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在春节万家团圆的日子,大家坚守岗位一线,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守护好群众的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生命安全,为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为人民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以平安仁化建设助推仁化高质量发展。

在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陈夏广认真听取了单位工作情况和值班情况汇报,对他们春节期间恪尽职守,“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牢记老百姓的安全,时刻担起责任,尽职尽责保好一方平安。

陈夏广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要落实好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守牢安全底线,全力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社会安保等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管控,有效维护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预案,尤其是要提高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考验的能力,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让百姓放心、安心、暖心过好年。

县领导龚翔、张伙胜参加活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谢稳辉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