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召开2024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暨与丹霞山管委会联席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09 15:54:55
来源: 本网
【字体:

2月7日,仁化县2024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暨与丹霞山管委会联席工作会议召开,全面部署2024年春节假期旅游工作,确保我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欢乐祥和。副县长叶剑斌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叶剑斌部署了2024年春节假期旅游重点工作。今年春节假期时间跨度长,来仁旅客预计相对集中,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春节旅游接待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不断提升春节假日旅游服务质量。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强风险评估,以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安全有序地推进我县春节假日文化和旅游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按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全域联动”的方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精准市场宣传,丰富旅游文化产品,完善各项服务设施;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旅游安全的监督管理,加强各领域、各行业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不断提升丹霞山景区旅游形象,全力助推仁化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及春节假日旅游工作准备情况,县文广旅体局通报了春节假期旅游市场预判和工作建议,丹霞山管委会就春节假日丹霞山旅游接待工作作部署安排。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吴颂丹 谭俊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