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召开2024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4-02-05 09:09:42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仁化县举行2024年老干部春节座谈会,县委书记陈夏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拥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志坚等与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仁化发展。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拥军通报了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老干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高度评价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围绕我县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陈夏广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发言并逐一进行回应,感谢他们对仁化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陈夏广表示,一直以来,全县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时事政策宣讲、关心下一代、推动群众文化活动、乡村振兴、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县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3”工作部署要求,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真诚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指点、多建言、多提醒,共同推动仁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做好广大老干部的关爱保障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落实责任,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办好实事。

图片

座谈会后,县委书记陈夏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拥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志坚一同走访慰问老干部代表。陈夏广一行先后来到刘继铨、彭良武、张云勃三位老干部家中,与他们叙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仁化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我县发展建言献策。

县领导李伟杰、龚翔参加座谈及慰问活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俊 谢稳辉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