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虎门仁化对口帮扶协作第十六次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3-12-25 10:11:14
来源: 本站
【字体:

12月21日,虎门仁化对口帮扶协作第十六次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虎仁对口帮扶协作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虎门镇党委书记蒋亚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志坚、县委副书记刘海旺参加会议。

图片

 
2023年,虎门镇-仁化县对口帮扶协作工作队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寻找帮扶工作突破点,助推我县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医疗教育、人才培养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年,虎门镇落实对口帮扶协作资金2000万元和驻镇帮镇扶村资金2121万元;落实教育、医疗、就业等民生扶资金200万元。并组织开展了教育帮扶、医疗帮扶、消费帮扶、企业招聘会和就业培训班等专项帮扶活动,聚焦重点任务,精准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措施,切实提升帮扶质效,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仁化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海旺感谢虎门镇一直以来对仁化经济社会建设的大力支持,为仁化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我县招商引资和各项民生事业建设成效不断凸显。希望虎门一如既往支持帮助仁化,聚焦产业转移、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方面,认真谋划,细化措施,全力助推虎仁对口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
 
蒋亚军充分肯定了虎门仁化对口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仁化县委、县政府对于虎门对口帮扶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希望虎仁两地抢抓“百千万工程”机遇,进一步深化沟通,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合力开创虎仁对口帮扶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龚翔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虎仁对口帮扶工作队队长叶景秋参加会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刘亭芳 曾繁荣 袁德港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