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12-22 10:04:09
来源: 本站
【字体:
近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强大力量,壮大县域综合实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志坚,县政协主席谢林茂,县委副书记刘海旺、谢建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重要论述,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的好经验好做法,准确把握区域协调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思践悟,加快推动我县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取得新突破。要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践行“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的工作要求,做到时间精力倾斜、人员力量倾斜、资金投入倾斜,切实抓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建设、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工作及城口典型镇、丹霞街道黄屋村等6个典型村培育等工作,把“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对照省、市方案及县委县政府既定目标,全面梳理排查,补短板强弱项,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奋勇争先,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刘海旺、邹汉明、江艳芬、黄恒超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法检“两长”,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学习会。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