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绿美仁化生态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3-12-20 09:42:32
来源: 本站
【字体:

12月18日,仁化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绿美仁化生态建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长、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主任陈夏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志坚,县政协主席谢林茂,县委副书记刘海旺、谢建发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我县下一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绿美仁化生态建设工作,抓好各项相关工作落实。同时要提前科学谋划好明年绿美仁化生态建设工作,并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进来,进一步推动绿美仁化生态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二是要做好我县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统筹工作,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督促各责任单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要充分利用好“一线双联”“民情夜访”等方式,深入了解群众关心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全县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加快污水管网建设进度及污水处理厂整改进度,切实提高污水收集率、提升入水浓度。要落实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的整改,优化管网设计、加强工程验收管理,真正做到设施能集污、能运行、能达标排放。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陈贵蓉 廖志英 谢稳辉 龙全明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