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3-12-20 09:40:54
来源: 本站
【字体:

12月18日,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听取主题教育抓整改推动重点工作情况。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志坚,县政协主席谢林茂,县委副书记刘海旺、谢建发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坚持理论学习要“实”。要切实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用好“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个人自学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分层分类学、联系实际学,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坚持推动发展要“实”。要转变工作作风,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体现到“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绿美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提质增效上,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坚持为民办实事要“实”。要切实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落脚点,持续通过调查研究、整治整改解决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难点堵点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变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加快推动重点民生实事落地,着力解决“一老一小”、重点群体就业等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会议分别汇报主题教育抓整改、“百千万工程”、绿美仁化生态建设等工作情况;与会同志作交流发言。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有关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及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陈贵蓉 谢稳辉 龙全明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