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高质量发展】总投资17.5亿元 仁化县29个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3-12-13 10:07:48
来源: 本站
【字体:
12月12日,2023年全市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仁化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共2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5亿元。县委书记、县长陈夏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志坚,县委副书记谢建发出席活动。

图片

陈夏广在仁化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向韶关市主会场汇报我县2023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情况。今年来,我县坚持项目为王,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定经济增长的“强引擎”,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全县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的良好势头。本次新开工项目共29个,总投资17.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5个,总投资5.1亿元,预计年产值10亿元。这些项目涉及民生、农业、文旅、工业等多个领域。

本次集中开竣工仪式在仁化县周田镇产业转移工业园松峰项目开工现场举行。(松峰新能源)石墨烯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1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的建成,将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产业新动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拥军在致辞中表示,仁化县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开工项目早建成和竣工项目早达产、早见效。
开工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切实保障工程项目的顺利建设和投产使用,助推仁化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班子成员,各镇(街)、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曾繁荣 谭国良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