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开展“数聚人才 智领农业”高层次人才仁化行活动

日期:2023-12-13 10:07:03
来源: 本站
【字体: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12月11日至12日,仁化县开展“数聚人才 智领农业”——高层次人才仁化行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杰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由中共仁化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依托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邀请了复旦大学生物技术中心、上海华美高新技术创新发展中心、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农科院的博士专家团队以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专家人才先后到丹霞贡柑品控中心、大桥镇金喆园、周田镇较坑村、董塘镇丹霞女蔬菜基地及石塘镇铭记家庭农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情况,为我县推动农文旅产业提档升级提出了专业性建议。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仁化县“数聚人才 智领农业”——高层次人才助力仁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上,专家人才们围绕智慧农业现代化、深化文旅融合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为仁化持续优化人才生态、营商环境,推动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人才活动,是落实省委“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引入高校高层次人才团队助力仁化发展、密切校地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推动仁化农文旅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接下来,仁化县将继续落实《韶关市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人才入县下乡十条措施》有关要求,依托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吸引一批批高层次优秀人才来到仁化,为仁化县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编辑:谢文怡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