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地新闻

仁化县举办“我为绿美韶关添新绿”认种活动

日期:2023-05-24 10:27:31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5月23日,仁化县绿美办联合县林业局等单位在大桥镇开展以“我为绿美韶关添新绿”为主题的认种活动,副县长、县绿美办主任江艳芬,大桥镇及县林业局等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在大桥镇榕树下公园,现场热火朝天,县绿美办与大桥镇、县林业局、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公司有关领导和干部职工正在忙碌地栽植树木。大家几人一组、分工协作,扶正树苗、挥锹锄土,合力种下一株株新苗。县林业局副局长徐于冠告诉记者,“今天举办这个活动旨在号召大家积极地参与《我为绿美韶关添新绿》认种认捐活动,兴起植绿新绿护绿爱绿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公司主动参加此次活动,积极投入到绿美仁化生态建设中,期望为绿美仁化生态建设尽到企业责任,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认种认捐活动。该公司副总经理梁永强表示,“今天在大桥镇榕树下古树公园共同开展认种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中国铁塔韶关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国企当担,充分发挥核心资源的优势,变通信塔为数字塔,为绿美韶关建设继续加油。”
仁化县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续开展认种认捐。在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各公职人员、企业和社会积极认捐,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到植树造林点开展认种活动,加快推进绿美仁化生态建设“六大行动”,进一步提升公众参与绿美仁化生态建设认种认捐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风尚,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做出仁化贡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谭勋 通讯员 谭斌
编辑:张思敏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